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总投资3.7亿美元!又一项目落户金山!

点击次数:2021-06-05 09:12:33【打印】【关闭】

6月3日上午,金山工业区与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由香港伟嘉晶创晶体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金山投

6月3日上午,

金山工业区与

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投资协议。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由香港伟嘉晶创晶体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金山投资设立“年产2000 万片蓝宝石手机屏及LED衬底片精加工综合运营中心”项目,计划总用地约132亩,计划总投资3.7亿美元,计划达纲年产值约30亿元以上。

企业介绍

江西伟嘉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21日,是一家致力于蓝宝石单晶体材料、蓝宝石材料产品加工市场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蓝宝石晶体材料以高纯度的氧化铝为主要原材料,采用自主研发改良型KY 泡生法蓝宝石晶体生长工艺和全球领先的EFG 导模法晶体生长工艺以及蓝宝石材料高精度加工等专利技术进行生产。

该项目建成并量产后将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以及LED产品等领域,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