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产业加速升级,成长股长期牛市来临

点击次数:2019-12-22 09:26:31【打印】【关闭】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0日,“成长股长期牛市来临——星石投资2020年度策略会”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汇集金融业巨擘、A股投资老将、人工智能专家、医改专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0日,“成长股长期牛市来临——星石投资2020年度策略会”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汇集金融业巨擘、A股投资老将、人工智能专家、医改专家等,联袂解码2020。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中国银保监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杨凯生、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 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员陈曙东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在策略会上分享题为《产业加速升级,成长股长期牛市来临》的主题演讲。江晖表示,2020年猪周期将见顶,通胀持续下行,对货币政策制约逐步消除,广谱利率将进一步下行。同时,逆周期调节持续,松货币+宽财政+房地产因城施策,贸易环境逐步缓解。在这种背景下宏观经济完成阶段筑底。

江晖同时表示,2020年科技股因为既有政策支持,全球竞争倒逼,还有产业周期上行,所以科技类别不错。消费类也不错,因为逆周期调节促消费,行业集中行者强。明年投资的排序首先是科技,然后是消费,最后是周期。

江晖认为,明年重点看好三大板块投资机会:5G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医药生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