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提供云计算服务 微软投资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

点击次数:2018-10-09 09:09:41【打印】【关闭】

据外媒消息,近日微软表示将向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共享出行公司Grab进行投资,并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而根据一份联合声明,Grab还将使用微软的多个产品,包括Azur

据外媒消息,近日微软表示将向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共享出行公司Grab进行投资,并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而根据一份联合声明,Grab还将使用微软的多个产品,包括Azure云计算服务等。
不过,微软和Grab双方均拒绝透露战略投资的具体金额。
提供云计算服务 微软投资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
Grab计划采用微软的数据分析、欺诈检测、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服务来强化用户体验的个性化。乘客还可以通过微软Outlook应用程序直接预订游乐设施。
提供云计算服务 微软投资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
截至2018年8月2日,Grab筹资总额约为60亿美元,资产估值为110亿美元,投资者中也包括丰田、滴滴出行等。据路透社上周报道,作为最近一轮融资计划的一部分,日本软银即将达成协议,向Grab投资约5亿美元。
资料显示,Grab在东南亚八个国家开展业务,提供拼车、餐饮外卖、移动支付和金融服务。今年早些时候,Grab收购了Uber在该区域的业务,并因此在多个市场面临监管审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