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武汉卓尔投资人:下赛季加大投入,先在中超站稳脚

点击次数:2018-10-07 10:44:08【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10月6日,武汉卓尔提前三轮冲超成功。据《湖北日报》报道,武汉俱乐部的投资人表示,明年会加大投入,力争在中超站稳脚跟。 赛后,曾经历过湖北武汉足球三次冲超(

北京时间10月6日,武汉卓尔提前三轮冲超成功。据《湖北日报》报道,武汉俱乐部的投资人表示,明年会加大投入,力争在中超站稳脚跟。

 

赛后,曾经历过湖北武汉足球三次冲超(2004年、2012年和2018年)的队长姚翰林表示:“作为球队中唯一有过三次冲超经历的我,感觉这次来之不易。我期待来年在中超赛场,展示湖北武汉足球的风采。”

赛后,武汉俱乐部一位投资人直言,下赛季肯定会加大投入,让球队在中超赛场先站稳脚跟,未来会朝着更高的目标稳步前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