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8个项目获意向投资1.031亿元

点击次数:2018-10-11 11:04:10【打印】【关闭】

8个项目获意向投资1.031亿元本报讯 (记者 赵子君) 10日,四川省首届创博会“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在成都“中国—欧洲中心”结出累累硕

8个项目获意向投资1.031亿元

本报讯 (记者 赵子君) 10日,四川省首届创博会“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在成都“中国—欧洲中心”结出累累硕果。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活动8个项目共计获意向投资1.031亿元、邮储银行授信1000万元。
此次“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以小微企业融资为主题,旨在为优秀创业项目、投融资机构、金融投资平台、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搭建起工作交流、资本对接的平台,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让极具潜力的小微企业得到资金助力,在资本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地。
“通过参加‘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不仅得到了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的点评指正,更融得了资金,得到了助力,为企业抢占市场夯实了基础。” 路演创业项目代表纷纷表示。据悉,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黄洪康,以及伯恩资本、川商基金、德阳盈创、国金资本、合力资本、微风菁蓉、盈创资本、原道资本等投融资机构、金融投资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