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淄博高新区严查冒黑烟机械、高排放机械

点击次数:2020-07-03 17:51:37【打印】【关闭】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7月3日讯 近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联合建设局对辖区内的的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进行现场尾气抽测,同时对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进行了抽查,严查冒黑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7月3日讯 近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联合建设局对辖区内的的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进行现场尾气抽测,同时对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进行了抽查,严查冒黑烟现象。抽查中所有非道路工程机械全部登记备案。

针对全市5月份移动污染源整治大会战考评通报情况,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联合相关部门对高新区废品转运站、高新区电子产业园2号路工地进行督导,经现场检查2家单位已经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淄博高新区环保局针对大会战通报问题,举一反三,抽调人员对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转运站)使用的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所有在用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全部网上登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