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1高县(成都)食品产业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点击次数:2021-09-16 15:13:14【打印】【关闭】

在机遇中遇见新未来,推动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食品制造产业全新发展。乘着“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第十八届西博会的东风,9月15日,2021高县(成都)食品

在机遇中遇见新未来,推动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食品制造产业全新发展。

乘着“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第十八届西博会的东风,9月15日,2021高县(成都)食品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成都蔚蓝卡地亚中心举行。中共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高县县委副书记、高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锡恒推介了高县投资项目情况。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平主持推介会。

 

图:2021高县(成都)食品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成都蔚蓝卡地亚中心召开

中共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代表中共高县县委、高县人民政府向莅临本次推介会的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县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高县位于宜宾市中南部,有着52.4万人口。拥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县等10个“国字号”荣誉。近年来,高县紧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以规模化、集群化、绿色化为引领,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下一步高县将以茶叶、蚕桑、薯类、柠檬等特色农作物为依托,加快打造100亿食品饮料产业集群,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食品饮料产业将会不断发展壮大。

 

图:中共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致辞

中共高县县委副书记、高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锡恒在会上首先介绍了高县区位凸显、人才储备、人文生态、发展潜力、营商环境等投资发展优势。并就高县绿色食品产业融合项目,建设从 “一园一网一平台”全品质管理体系。高县沙河豆腐文化创意园项目,规划建设年产沙河豆腐系列产品1万吨的流水成产线,配套建设冷藏物流中心、沙河豆腐文化博览中心、沙河豆腐电商直播中心等一些列配套设施。川南复合茶饮料加工基地项目,建设复合茶饮料生产线8条、标准化厂房3栋、茶饮料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高县“羊田粉条”加工园区项目,新建标准化羊田粉条加工园区,面积约6万平方米等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

 

图:高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锡恒做高县食品产业投资项目推介

张锡恒代表高县人民政府与成都食品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力推动高县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食品制造产业的发展。

 

图:张锡恒代表高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宜宾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等省市部门对高县举办此次食品产业投资推介会表示祝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何开华说,高县地处“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同时,作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高县也培育了一批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实现了产业规模与质态的快速提升。希望成都乃至全国各地的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同高县一起探寻更多的合作契机,早日促成项目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图: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何开华到场祝贺

在观看了高县投资宣传片和听取高县投资项目情况介绍后,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四川腾耀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乃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发言,认为高县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基础较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任伟维说:高县是一个特别热情好客的地方,有着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无论是人才技术、地理环境还是政策支持,高县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各方投资者与高县进行深度的交流、沟通、合作。

 

图:高县人民政府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签订投资协议

当天,高县还在成都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与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了相关项目,并签订了投资协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