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崇信县:网上招商签约 总投资额20亿元

点击次数:2020-03-31 18:39:53【打印】【关闭】

3月30日,崇信县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约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协议,变“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招商,总投资额20亿元,实现疫

3月30日,崇信县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约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协议,变“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招商,总投资额20亿元,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崇信县以网络视频的特殊方式对接项目、推进工作,开启了“不见面”招商洽谈签约项目的新模式。

  崇信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任新林说,今天县政府和东方希望集团签订的现代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是我们贯彻省、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和成果,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我们今年创新招商方式,探索委托招商,大力开展网上招商,改以前的面对面交流为现在的屏对屏、线连线沟通,有效实现了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这个项目的落地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就业,增加财税收入具有重要的意义。

  东方希望集团公司将计划投资20亿元在崇信县规划建设生猪种猪苗种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商品苗种场、养殖小区、育肥场、配套生物饲料厂、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现代化屠宰场及冷链物流仓库,打造集生猪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今年计划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创造3600余个就业岗位,至少带动100个养殖户合作社致富。崇信县与东方希望集团公司签约实施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是目前崇信县引进的农业农村领域投资和养殖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最长的项目,也顺应了国家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要求,项目成功签约必将对企地双方共同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监杨毅见证了项目签约,对项目在崇信的发展信心满满,他告诉记者,今天很高兴我们集团与崇信县签订了现代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在双方的前期合作中,得到了崇信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体现了崇信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工作合力和魄力,项目落地后我集团将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好的质量推动项目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也希望该项目在崇信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早日投产,真正让崇信市民满意、老百姓富裕、政府放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