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千筹网深度剖析:回顾电影发展历程,前瞻投资趋势

点击次数:2020-03-30 15:47:09【打印】【关闭】

中国疫情稍霁,全球疫情却在蔓延,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持续动荡,国内银行存款利率持续下行,投资行业崩塌,个人想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的渠道越来越有限。有远见的投资者

中国疫情稍霁,全球疫情却在蔓延,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持续动荡,国内银行存款利率持续下行,投资行业崩塌,个人想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的渠道越来越有限。有远见的投资者开始把目光转向电影投资。

电影发展历程回顾 深挖电影投资潜能

电影行业欣欣向荣是一个重要因素,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正式跨入“百亿”时代,2015年迈进400亿元,2018年突破600亿元。据金融研究所数据显示,2012年-2018年,全国影院票房总额呈上升趋势。

对比发达国家,我国的电影上映数量、观影人次、播放场次、银幕数量,仍有很多的上升空间。特别是影院市场,在2013-2018年间,不断下沉渗透到三四五线城市,这些城市娱乐方式单一,走进电影院的城镇居民成为了票房增长的主力。

电影市场火爆,电影投资就成了一片蓝海,吸引了投资人进入电影金融行业。从长远来看,资金的进入,有利于中国电影工业进一步专业化,最终带动中国电影良性发展。

 

实力电影投资平台 助力电影投资

想要进入电影投资行业,就要选专业、靠谱的电影投资平台。目前电影投资机构多如牛毛,有资质有实力的却不多。

千筹网,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发展的网站,背靠专业的影视项目投资平台,拥有一支专业的影视制作团队,国际化的电影投资专家团队,在助力影视成功孵化的道路上有自己的成熟案例,是目前最有影响的电影投资平台之一。

专业平台,是保障电影投资能够成功的关键。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千筹网将投资资金直接入款影视出品方企业账户,投资者所有信息都会保密。对于电影投资的收益,千筹网也有明确的投资合同,无论是对投资者还是出品方都是一个保障。

 

类型电影市场火爆 蓄力未来投资前景

电影投资最担心的是,电影迟迟不能发行上映,耽误了资金流动的速度。或者出现电影不卖座,票房惨淡,影响收益。因此,电影投资,选对电影,非常重要。

在过去,主旋律电影不受市场欢迎,但是《战狼》系列的大卖,使电影人看见了主旋律电影与商业电影的结合的可能性,后来《红海行动》证实了这个猜想。讲好中国故事,优良的商业电影制作、包装、运营,将是未来卖座电影的发行动力,这类电影都值得投资人关注。

互联网发展令金融投资理财,有了更多的可能性,特别是个人用户的认可和加入,使得投资平台的活力更胜从前。2020年,千筹网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筛选更多优质、可靠的电影投资项目。安全稳健的风控保障,让投资者获得理想回报。

新冠疫情导致的影院放映遇冷,在疫情结束后必将引起一波报复性反弹消费,电影投资的机遇已经摆在眼前,懂得抓住机遇,对于成功来说,很重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