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呼市赛罕区1至11月财政投资评审节约资金8.28亿元

点击次数:2018-12-28 10:28:58【打印】【关闭】

2018年,赛罕区财政局投资评审工作不断规范项目管理,优化完善评审流程,健全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圆满完成了政府

2018年,赛罕区财政局投资评审工作不断规范项目管理,优化完善评审流程,健全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圆满完成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各项评审工作任务,评审总量持续增长,节支增收效果显著。
1至11月,赛罕区投资评审中心累计接收报送资料结算审核及跟踪评审项目共计312个,累计出具结算评审报告书307个(包含以前年度),报审值29.92亿元,审定值21.64亿元,核减值8.28亿元,平均审减率为27.67%。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