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青海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全国评比中得优

点击次数:2018-12-03 10:46:22【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在杭州召开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进培训会。会上,江苏省、云南省、上海市、江西省、青海省5省(市)入选“全国投资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在杭州召开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进培训会。会上,江苏省、云南省、上海市、江西省、青海省5省(市)入选“全国投资综合管理服务优秀平台”。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展示各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成效,交流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更好地依托在线平台提高投资管理水平。会议采取业务培训与演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设置分组演示和集中评选两个阶段,并邀请中央编办、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新华社、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等9个部门,以及涉及投资综合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济预测研究、信息化和电子政务等多个领域的专家评委,围绕在线平台建设应用情况、制度保障建设情况、探索创新水平等指标,对各地方在线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经分组初选和专家终选,浙江省、湖北省、北京市、山西省、厦门市5省(市)入选“全国投资综合管理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云南省、上海市、江西省、青海省5省(市)入选“全国投资综合管理服务优秀平台”,其中我省取得全国第10、西北第1、西部第2的好成绩,平台管理服务水平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肯定。
省发展改革委表示,将会同省级相关部门及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加大推进在线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我省在线平台应用管理水平,为全省“放管服”改革增添源源不断的动力。(记者 解丽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