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许昌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203.9亿元

点击次数:2018-11-04 12:43:38【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董学彦通讯员王烜)在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许昌市成功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203.9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及

本报讯(记者董学彦通讯员王烜)在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许昌市成功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203.9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等多个产业。
在11月1日上午举行的产业转移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上,许昌市共有12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包括投资25亿元的中广核宇龙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投资20亿元的新兴铸管绿色智能铸造(禹州)产业园项目、投资16亿元的河南弘大国裕纳米公司二氧化硅气凝胶项目等。
此外,许昌市积极推荐企业参加优秀工业设计成果展示,许继集团的就地化线路保护设备、大宋官窑的永泰瓶等产品引起多家客商的浓厚兴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