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投资新手优选:玖富、小牛在线、红岭创投

点击次数:2018-05-15 16:06:33【打印】【关闭】

近几年,P2P行业发展势头不错,P2P理财逐渐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代表。凭借着收益可观、投资门槛低等特点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玖富、前金融、微贷网等优质平台收益不错

近几年,P2P行业发展势头不错,P2P理财逐渐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代表。凭借着收益可观、投资门槛低等特点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玖富、前金融、微贷网等优质平台收益不错,福利较为丰厚,新手投资可享加息7.98%,还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等豪华礼品。

  玖富:期望年化回报率8.5%

  玖富集团,全称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具有多年运营经验的网贷平台。该平台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扎实运营,目前已推出一套简单、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的服务体系,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

  自玖富成立以来,集团注册用户总量5900余万,累计为出借人赚取超过49亿。目前,玖富针对新用户推出优选计划新手福利,注册即送本金券,投资出借计划1年,期望年化回报率8.5%。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加息7.98%

  前金融是深圳一家具有国资控股99%背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据了解,前金融积极推动中国惠普金融的发展,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为每一位客户争取更多的权益,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目前,前金融经过不断地创新,现已在平台推出多款收益稳健型产品。其中,销售火热的产品包括“车盈贷”、“房盈贷”、“票盈贷”。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抵押、质押、担保机制,可有效保护投资人权益。产品收益均达到10%以上,最高可达15%。

  现在投资前金融还可加息7.98%,综合收益高达17%以上。比如投资100元,可赚将近18元;投资1000元,可赚将近124元;投资10000元,可赚将近1296元。另外,新用户注册前金融还可获赠30000万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

  有兴趣投资前金融的客户,不妨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移动端用户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可再领取15元。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并注册,了解更多前金融理财资讯。

  微贷网:预期年化利率7.3%

  微贷网是一家稳健运营7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主要客户群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致力于为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据了解,微贷网是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先行者,在业内备受关注。

  目前,微贷网在官网首页推出“新手专享区”,该专区产品具有预期利率可观、投资期限短等特点。首次注册微贷网的用户,可享现金红包和话费等福利。另外“省心出借”专区产品收益也较为可观,投资“X智投”3个月,预期年化利率7.3%。

  除上述平台,还有小牛在线、红岭创投等平台表现不错,适合新手投资人选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