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河南省局(公司)开展投资项目专项监督检查

点击次数:2018-01-24 09:30:20【打印】【关闭】

为加强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升投资项目监督管理水平,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投资项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全省系统投资项目开展全面监督

 为加强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升投资项目监督管理水平,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投资项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全省系统投资项目开展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国家及烟草行业有关投资项目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标准、规范以及招标采购、投资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概算管理、廉政建设等相关法规、政策、规定开展。

  检查范围为烟草行业投资管理信息系统在建项目库所有投资项目,以及2016年度、2017年度已履行整体竣工验收程序的投资项目。检查内容包括投资项目的申报审批、管理程序、决策程序、制度建设、招标采购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分所属单位自查、省局(公司)监督检查、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省局(公司)将组成投资项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充分发挥投资项目管理监督的主体作用;所属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同时建立相应制度,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本单位及所属单位投资项目的自我监督检查。

  通过投资项目监督检查,对河南烟草系统在建投资项目规范情况进行清查梳理,摸清存在问题,制订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项目监督和管理,维护项目审批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