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媒:元宇宙“数字砖”市场增长迅速 今年投资或翻番

点击次数:2022-02-04 14:37:49【打印】【关闭】

参考消息网2月4日报道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2月1日报道,对元宇宙“数字砖”的投资超过5亿美元,且可能在2022年翻番。报道称,在“数字砖”上投

参考消息网2月4日报道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2月1日报道,对元宇宙“数字砖”的投资超过5亿美元,且可能在2022年翻番。

报道称,在“数字砖”上投下巨资不仅已成为现实,而且投资额可能将在2022年出现前所未有的增长。专家和分析人士认为,元宇宙中的房地产销售额已超过5亿美元,并且这个“房地产”新领域在2022年的营业额可能飙升至10亿美元。

报道分析,专为投资数字土地而设立的投资基金推动了这一增长。自脸书公司在2021年底宣布改名为元宇宙平台公司并大举进军此类数字世界以来,数字土地的价值水涨船高。据梅塔计量解决方案公司统计,这些吸引了5亿美元投资的“数字砖”仅集中在四个主要元宇宙平台,分别是沙盒公司、去中心化乐园虚拟平台、Cryptovoxels和Somnium。这些数字世界通常与加密货币相关联。

印度“品牌本质”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称,在2022至2028年间,元宇宙房地产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1%。目前价格尚未稳定,大家一致认为价格将上涨。去中心化乐园虚拟平台拥有9.06万块地,每块面积为16米乘16米,每块的以太币售价相当于1.444万美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