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李嘉诚旗下投资数亿元,坚决支持华为5G,美国的计划终将破灭!

点击次数:2020-05-31 10:05:18【打印】【关闭】

由于华为近年来的技术有赶超欧美的趋势,而且在5G方面已经超越了美国和其关联的通信公司,所以华为在过去一年里遭到了来自美国的各种打压,从断供元器件到限制谷歌系统和软

 由于华为近年来的技术有赶超欧美的趋势,而且在5G方面已经超越了美国和其关联的通信公司,所以华为在过去一年里遭到了来自美国的各种打压,从断供元器件到限制谷歌系统和软件服务,华为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但依然顶着头皮,推动全球5G的发展。


早在今年2月份,华为官方就宣布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签订了高达91份5G商业合同,其中有一大半的合同来自欧洲,超过了47个。这一数据的公布也意味着华为的5G合同数量稳居第一,超过了爱立信和诺基亚两大巨头公司。

我们都知道,其实欧洲有很多国家都是非常亲美的,比如西欧的国家都是在美国的援助下走出战争创伤的,还有以英国为代表的亲美国家,因为美国会给它们输入利益,其实谁都想找个大靠山,所以一些欧洲国家非常的对美国言听计从。


但有时候美国也会尽显出自己的无奈,虽然英国曾多次拒绝与华为合作,甚至被传撤出英国5G电信项目,就在大家都以为华为5G将在英国折戟时却出现了反机,此前英国运营商O2明确表示,自己将采用华为设备,并正在伦敦周边部署了众多华为的5G设备。

这一切其实都要感谢前中国首富李嘉诚的鼎力相助,原来早在2015年的时候,李嘉诚旗下公司“和记黄埔”就斥资约102.5亿英镑收购了英国的第二大移动电信运营商O2 UK,随后O2 UK和记黄埔旗下的“Three移动公司”合并为Three UK,成为了英国最大的电信集团。


自从李嘉诚打入了英国通讯市场后,其实就非常积极的帮助华为在英国发展,不但帮华为占据了高达70的英国通讯市场,甚至还鼓励公司员工购买华为的产品,可见李嘉诚对华为这个国产品牌是非常认可的。

此前Three UK公司宣布和华为签下了20亿英镑的5G合作协议,这笔资金超过170亿人民币,其中自然少不了李嘉诚的撮合和同意,虽然李嘉诚现在的首富位置已经被挤下去了,但这位商界传奇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狠狠地打了英国的“盟友”一巴掌!


如今在李嘉诚的推动下,英国已经用上了华为的5G设备,虽然孟晚舟的事件还在发酵,但支持华为的民心早已成为定局。相信在与李嘉诚的合作之下,华为的海外版图还能够继续扩大,成为中国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通信公司。

也正是因为如此,美国才会展示出彻底惊慌的局面,美国打压华为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但那又能如何呢,华为的背后有无数中国人的支持,也有很多国外网友的支持,相信华为一定能够再次强大起来,为华为打气、加油、点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