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恒指期货投资风险大不大?期货的杠杆分别是多少倍?

点击次数:2020-03-30 15:46:38【打印】【关闭】

聪明的人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智慧的人善于向外学习快速行动,借助别人成功的经验,促使自己快速成长。我是高瀚,一名期货、原油分析师,征战市场多年,我来教你节约人生成本

聪明的人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智慧的人善于向外学习快速行动,借助别人成功的经验,促使自己快速成长。我是高瀚,一名期货、原油分析师,征战市场多年,我来教你节约人生成本,缩短成功时间。这或许是唯一的捷径。


总是迷茫方向的判断,却有总是逞强,不懂趋势,也不相信市场,那么继续混迹市场,意义不是很大,市场不相信眼泪,也不会同情弱者。学不学,市场都在这里,时间却流逝,该淘汰的总会无情被淘汰,能生存的,总是摸索总结经验而成长,这就是成功之路!

古人云:成功有三,天时,地利,人和。在投资中想要赚钱也需要三样东西: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好的心态,拥有这三样还愁在投资中赚不到钱吗。而你一直出现亏损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你的老师判断不正确。所以,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

近期越来越多人选择期货、原油投资作为理想的投资方式,期货、原油是非常不错的投资,期货、原油利润高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所谓是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那么在做期货、原油怎么做?期货、原油赚钱技巧有哪些?才可以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也看到很多投资者说在做期货、原油中出现了亏损的情况,特别是刚入市的投资者,由于没有专业的指导,导致做期货、原油亏损很多。所以必须学习一些期货、原油赚钱技巧,那么期货、原油怎么做?期货、原油赚钱技巧有哪些?

期货、原油投资技巧之一:合理的做好仓位控制

不易过重仓位轻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做好仓位的控制,才有稳定收益的利润,不然,帐户虽然有过赢利,到头来也会一败涂地。不管是涨或跌。在行情很好的时候,进场单子有赚钱获利情况下也可以加仓操作,但总仓位不要三成仓,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这样会导致单子被套容易巨亏;关注高瀚gaohan33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期货、原油投资技巧之二:单子做进去之前设置好止损

现在有些投资者不管怎么说就是没有设止损的习惯,这也有可能是之前扫单子扫怕了导致最后干脆不设止损了,虽然不设止损有可能把亏损的单子再扛回来,要是设了止损肯定已经是扫掉了。但是反过来有没有想过,可以一次两次这么幸运的扭亏为盈,也正是这种心里最后会导致血本无归,可能10次有9次都是赚钱的就那1次就可能让你赚钱的钱包括本钱全都亏进去。爆仓就是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有设置止损导致的,当行情跌下来的时候还在想着能扛回来,但是行情再也不给你机会了。

期货、原油投资技巧之三:做单心态控制

有些投资者,赚的单子持持拿不住,在赚的时候赚个2到3个点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4点以上还继续留着,舍得亏钱确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期货、原油投资技巧之四:趋势做单

有很多做期货、原油的人整天在想这个市场竟然已经跌了这么多,那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开始加入了抄底的行列,或者在想行情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不会跟着感觉去走,市场永远是对的。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高瀚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