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充电桩领域有哪些业务布局?

点击次数:2020-03-27 18:42:15【打印】【关闭】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公司直流充电桩牵手滴滴旗下小桔充电,成为小桔最大的充电设备合作伙伴,晋升为国内直流第一梯队供应商。交流充电桩牵手国网恒大,成为其未来五年唯一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公司直流充电桩牵手滴滴旗下小桔充电,成为小桔最大的充电设备合作伙伴,晋升为国内直流第一梯队供应商。交流充电桩牵手国网恒大,成为其未来五年唯一的有序充电设备供应商,预计采购量30万台,成功跃居国内交流充电桩设备最大的供应商。联手BP石油、浙江省交投、浙江石油等战略客户,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携手韩国最大的表计企业PSTEC共同拓展韩国交直流充电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