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改委下达8亿中央预算内投资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

点击次数:2018-02-16 21:09:31【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安蓓)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日已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8亿元,支持内蒙古等13个省区的人口较少民族聚居行政村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设施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安蓓)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日已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8亿元,支持内蒙古等13个省区的人口较少民族聚居行政村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设施、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民族文化传承等4个领域项目建设。
这13个省区是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江西、广西、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新疆。据介绍,通过相关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切实保障“十三五”促进民族地区和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实施,实现人口较少民族地区发展更加协调、生活更加富裕、环境更加美好、社会更加和谐,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