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2017-11-07 13:57:04【打印】【关闭】

日前,东郊科技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黄其伟、常务副总吴忠、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杨勇等出席了入股签约仪式。此次战略投资进一步拓展了集团的业

 日前,东郊科技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黄其伟、常务副总吴忠、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杨勇等出席了入股签约仪式。此次战略投资进一步拓展了集团的业务范围,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和技术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集团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集团的资产质量,符合集团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东郊科技集团

组建于2015年,位于南京市紫金山东麓紫东国际创意园内,是华东地区资金实力雄厚、品牌信誉值得信赖的一家大型新兴企业,集传媒、建筑、科技和金融这四大业态为一体,产业类目涉及建筑工程,智能科技项目、农业项目的开发与管理,金融投资,企业品牌打造、广告发布、公关服务等领域。目前集团业务已经覆盖到了全国,其中拥有科技研发专利几十余项,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是为实现电力、冶金、市政公用、新能源、军工等单位的安全、节能、环保、高效运行,提供一流的数字化监测、自动化控制、信息化管理等软硬件系统集成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与德国SIEMENS、美国ROCKWELL等世界级知名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著名的高校如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进行相关产学研合作,与中国电子集团18研究所、28研究所等军工科研机构联合进行尖端技术产品研究。此外,公司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强强合作成立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及南京(鼎尔特)选矿行业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成为东南大学电力与冶金行业自动化最新科技成果唯一定点产业化基地,同时被授予国家安监总局科技强安专项行动计划的执行伙伴。

公司产品的设计始终与国际安全理念及标准同步,先进的技术指标在行业内独领风骚,独具匠心的设计细节让客户满心欢喜,技术精湛的工程团队优质服务让业主赞不绝口。目前合作伙伴公司遍及中国各大企业集团,如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华润集团、宝钢集团、沙钢集团、南钢集团、海南电网、云南电网、四川电网、南京地铁、青岛地铁、长沙地铁、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江苏省技术贸易企业,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工业自动化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南京(鼎尔特)选矿行业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计划及南京市科技“321人才计划”首批重点培养单位、南京大学-鼓楼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南京市非公“十佳基层党组织”、南京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西门子(中国)公司核心合作伙伴、南京自动化及仪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公司通过方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拥有数十项国家知识产权。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中国冶金矿山行业科技进步奖、省级多项科技成果鉴定等。

部分专利展示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部分荣誉展示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国创基金立项证书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部分科技成果展示

东郊科技集团战略投资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案例

鼎尔特科技电池专家组创新的啄木鸟系列蓄电池预警仪荣获了中国科技部专项创新基金支持,它将蓄电池的维护模式从传统被动式的事后处理转变为主动式的提前预警,得到了国内电气专家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鼎尔特科技公司在冶金、化工行业有颇多建树,尤其是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智能布料机器人,用于矿厂的布料系统,可完全替代人工现场操作。在某矿厂经过多次应用,效果显著,获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并获得了国家专利。

鼎尔特科技公司自行研发的智能产线系统利用物联网的RFID等新技术手段对生产过程中的生产数据、质量参数、设备状态进行实时采集、统计与分析,从而达到提高产品的直通率以及设备的使用率目的,生产线具有较大的灵活性,能适应多品种生产的需要。与海尔等知名企业合作,获得了肯定。

经过多年的发展,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东郊科技集团此次战略投资,必将助推鼎尔特公司更加快速的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