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7年中金在线财经评选之值得信赖投资咨询公司

点击次数:2017-10-25 10:47:31【打印】【关闭】

★评选标准  1.过去1年在投资领域对大趋势的判断较为准确,对证券市场行情有较强的预见能力。  2.在投资咨询、策略研究业务方面占有相对优势,投资者满意,后续服务佳。

★评选标准

  1.过去1年在投资领域对大趋势的判断较为准确,对证券市场行情有较强的预见能力。

  2.在投资咨询、策略研究业务方面占有相对优势,投资者满意,后续服务佳。

  3.公司每日在各自媒体提供较多投资建议稿件供投资者参考,有一定的市场曝光度和行业知名度。

  

  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首批经过中国证监会认证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2006-2007年广东省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单位”、2008年“连续五年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百强企业。公司具有高素质的分析师团队为投资者提供服务,过去1年在投资领域对大趋势的判断较为准确.目前最受欢迎的有资讯通,科德内参,机构专区、实时监控系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