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深圳首通投资咨询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2017-09-21 21:33:06【打印】【关闭】

2017年9月19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北京首通证券香港集团深圳首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深圳首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开业庆典。//d1.sina.com.cn/201510/

2017年9月19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北京首通证券香港集团深圳首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深圳首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开业庆典。

//d1.sina.com.cn/201510/28/1392255.jpg
  开业典礼上,北京首通证券香港集团主席邓文云先生向所有莅临开业庆典的来宾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活动邀请了原深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张余庆先、深圳江西商会会长,深圳方大集团主席熊建明、江西省政府驻深办徐平处长、中国港侨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延安先、深圳航盛电子股份董事长,深圳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洪、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深圳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绍武、深圳首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金致祝贺词,活动到场的嘉宾还有深圳江西商会的其他江西企业家和邓文云主席的北大校友团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深圳首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港股、美股、期货、期权、香港上市IPO、市值管理和资产管理等业务咨询服务的综合金融公司,为北京首通证券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办事处。

  北京首通证券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18日在香港成立, 邓文云先生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目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号和4号牌照,同时2号、5号、9号牌照及保险牌照已上报证监会审批,不日即将下发。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顺利投资港股、美股等投资品种,除在香港成立集团公司之外,还在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即北京首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首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首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及环保节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生产简单易用的绿色储能产品,推动绿色能源的普及应用,打造便捷安全的新能源生活。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为首通集团全资子公司。

  首通集团是一家大型集团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金融、证券、房地产、矿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集团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在北京、香港、深圳、东莞、河北等处设有多家子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