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82个投资项目落地天津滨海新区 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约580亿元

点击次数:2022-04-10 18:09:19【打印】【关闭】

记者了解到,天津滨海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近日举行,总投资额约580亿元的82个重点项目落户新区。这些项目中,内资项目76个、外资项目6个。其中,区级

记者了解到,天津滨海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近日举行,总投资额约580亿元的82个重点项目落户新区。这些项目中,内资项目76个、外资项目6个。其中,区级部门项目1个,投资额约0.48亿元,开发区项目53个,投资额约448.97亿元,街镇项目28个,投资额约131亿元。

  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呈现出“投资来源地集中、产业吸附力强、大项目占比高”等特点。下一步,区商务和投促局将加大项目服务,及时跟进项目需求,通过招商引资工作联动机制、建立重点项目服务专班机制,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建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