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哈登被割韭菜!入坑投资接近1300万打水漂,球迷笑了

点击次数:2021-08-09 17:57:37【打印】【关闭】

我们都知道很多运动员的收入其实是相当的高,所以他们也会用这些钱做一些投资,让他们是可以钱生钱。毕竟有太多球员在退役之后就开始花天酒地,等到把所有的积蓄花光的时候

我们都知道很多运动员的收入其实是相当的高,所以他们也会用这些钱做一些投资,让他们是可以钱生钱。毕竟有太多球员在退役之后就开始花天酒地,等到把所有的积蓄花光的时候就成为了流浪汉,韦斯特就是这样的一位典型代表。因此有很多球员都是有着自己的投资,但是正所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哈登最近就是被割了韭菜,可以说是相当的倒霉。


哈登最近是入坑投资界当中,他的投资项目就是拳击比赛,对方也是说投资非常的靠谱,甚至都是承诺哈登只要投资就会有相应的回报。哈登当然也没有多想就是投资了这个拳击的项目。结果就是没有免费的午餐,哈登投资了将近2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大约是1300万人民币。结果就是全部都打了水漂。如今哈登也不得不是通过法律的手段,希望是可以挽回一定的损失。哈登估计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投资居然会是如此的失败,最后不仅没有获益,自己的本金也是赔了进去。


哈登本赛季也的确是非常的倒霉,赛季中期和火箭队不欢而散,最后加盟了三巨头的篮网队。但是加盟篮网之后本以为是要开始自己全新的旅程。没有想到的是伤病不断的是侵袭到他的身上,尤其是腿筋的伤病几乎是困扰了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打打停停也让篮网队的战绩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三个人的磨合时间并不长,这要在季后赛当中暴露出问题。最终他们是输给了雄鹿队,没有能够如愿以偿地拿到本赛季的冠军奖杯。不得不说哈登本赛季的确是相当的失意,球队坐拥豪华阵容却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相信哈登自己也是对第一个篮网赛季感到失望。回过头来,在投资市场上希望打开一片天地的哈登又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自己的投资是彻彻底底的失败,球场和商场双双失意也让哈登今年是一直走着背字。


不过哈登目前的情况也还算问题,似乎有着一点点好转的迹象。虽然球队上个赛季没有拿到总冠军。但是本赛季他们是继续补强,在多个位置上板凳厚度都在不断的增强。他们也看到了上个赛季的问题,不能仅仅依靠三巨头来拿下胜利,所以这样的积极补强也让篮网的实力还是保持在一个很强的水准之上。加之三巨头如果可以健康归来的话,篮网的实力的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相信他们新赛季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来再一次冲击总冠军。


至于在商场上的投资,哈登或许只能是寄希望与法律的程序,希望是可以追回一些损失,也让哈登可以顺心地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很多球迷在看到哈登这样也是笑了起来,不知道哈登在新赛季是继续沦为笑柄还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