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小白必读——如何成为顶级投资者

点击次数:2020-07-13 22:37:27【打印】【关闭】

在币圈,只有顶级投资者才能赚到钱。timg.jpg虽然我们要对比特币有信仰,也有对比特币有信心,但是最后赚到钱的还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而不是整天嘴里念叨着信仰的韭菜以下

在币圈,只有顶级投资者才能赚到钱。

timg.jpg

虽然我们要对比特币有信仰,也有对比特币有信心,但是最后赚到钱的还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而不是整天嘴里念叨着信仰的韭菜

以下内容完全是暮光总结的经验,不构成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据此投资,责任自担。

对于我们这些经历过互联网泡沫的人,我们已经懂得,伟大的新技术通常都伴有一个炒作,让我们在短期内高估他们的价值(泡沫),但长期来说,又会低估其价值(尤其在泡沫破裂后,人们会陷入悲观)。

要中立地看待自己的投资是非常困难的。 图表分析师总会发现积极的一面,所以不要听大师的。 如果你理性地考虑一下,大多数从事加密货币的技术人员目前都在交易大量的加密资产。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运营付费小组,让人们得到他们的分析。他们不是中立的旁观者。相反,无论是通过他们的个人投资,还是他们的付费团队参与者(甚至仅仅是他们的twitter追随者),他们都乐于在任何时候描绘一个乐观的前景。我并不是说他们没有最好的意图,但如果你有任何交易经验,你就会知道,要中立地看待自己的投资是非常困难的,这完全是下意识的。

Twitter或媒体上的整个加密社区都有自己的投资,或多或少。最近,我在twitter上看到了很多调查,询问比特币在2018年是否会再创历史新高,但没有一项调查低于75%。我鼓励你在Twitter上找一个特朗普机器人,看看他们对美国总统的调查,他们被特朗普的死忠所霸占,所以每次调查结果总是以特朗普的高评分结束。搜索左翼活动人士的民意调查,结果恰恰相反。这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情况是一样的——如果你周围的每个人都看涨,那就意味着所有这些人都已经投资了。他们的财力无法支持他们买更多,一旦下跌发生,他们只能割肉。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你所关注和收听的任何加密名人。所有这些人,无论是Wiklevoss双胞胎、Nick Szabo、Crypto Ed,甚至是老好人Andreas——他们都有一种下意识的动机去谈论比特币。他们完全没有恶意,只是要小心。

你需要从每一个新发布的支持观点后退一步,然后“转过头来看看K线”,问问自己在这一点上什么会吸引新的资金进入这个领域。对我来说,目前的答案是双重的:一是区块链在现实世界的真正应用,除了我们都开始使用的支撑价值的转账(理想情况下是运行在比特币上),二是比特币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价,再次引发了人们的FOMO(错过恐惧)。注意,这将使人们重仓或All in,所以它确实是一个新的上涨契机。

不要完全屈服于你的恐惧和贪婪

小心你的恐惧和贪婪:总是在上升的小台阶上卖,在下降的时候买;永远不要All in,永远不要All in,永远不要All in。

这是非常宝贵的一课。基本上它能帮助你战胜内心的贪婪和恐惧。那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心理,我们都有。当市场上涨而你没有投资时,你将会经历“FOMO”(通常导致你在顶部买入),当市场下跌而你完全投资时,你将会经历恐慌(通常导致你在底部卖出)。

如果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支持,或者类似的,你完全相信无论什么原因,你都要投资比特币,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永远不要透支你的财力。

我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以确保我永远不会完全屈服于我的恐惧和贪婪。

每当资产缩水时,我都能感觉良好,因为我还有资金补充;每当它上升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很好,因为我属于上升趋势的一部分。

如果你是一名(新手)交易员,并且投资透支了自己,你很可能会被恐惧和贪婪打败。

遵循“痛苦”

大多数人都在阅读自己希望看到的内容

有一种叫“痛苦交易”的东西。痛苦交易是指与大多数交易者只能看到的他们希望看到的东西,而你需要脱离这一切。

当每个人都看好时,痛苦交易者会谨慎甚至看跌,反之亦然。

如果你从痛苦交易中受益,或者至少在发生痛苦时能够利用它,那么您有更好的机会获得积极的表现。

还有星光总结最深刻的一个就是永远不要忽视传统的估值方法

前景似乎无穷无尽,各种明智的方法都被抛到了窗外。

如果说我在互联网泡沫时期只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它。

互联网公司股票都以荒谬的比率交易时,根据任何一种已建立的估值方法,人们想出了对这类股票进行估值的新方法。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

现在的情况和以前完全一样。

因为谁也不知道区块链的真正价值是多少,也因为前景似乎无穷无尽,各种明智的估值方法都被抛到了窗外。

只要永远记住,一旦整个区块链空间价值7500亿美元以上,你就要思考是宁愿拥有所谓的这些没用的代币,还是宁愿拥有苹果或谷歌的股份?

星光尝试了传统的估值方法,不过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好方法。

我不确定上面的知识是否对粉丝有帮助,但我知道,如果我在经历互联网泡沫之前知道这些,并相信它们,它们将会大有帮助。

幸运的是,他们确实在加密泡沫中帮助了我。请注意以上只是星光的个人的经历。这不是建议——虽然你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