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辉煌峥嵘十五载

点击次数:2018-06-05 15:02:13【打印】【关闭】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了十五周年。十五年可能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对于东金来说却是那样的波澜壮阔。十五年来,东金人在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了十五周年。十五年可能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对于东金来说却是那样的波澜壮阔。十五年来,东金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奋力拼搏,接受了资本市场狂风暴雨洗礼,取得了累累的硕果。东金的十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峥嵘十五载,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峥嵘十五载,守望明日的灿烂辉煌!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辉煌峥嵘十五载

在过去的15年,东金人始终把合规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证监会和证券业协会的规章制度,不突破法律底线,合法合规展业。这十五年来,重庆东金与中国的资本市场共同成长,见证了A股市场上众多历史大事件,完整经历了2个牛熊市。在漫长的熊市道途中,东金人不离不弃,加强研究,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投资建议,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在过去的15年,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行业一流的投研能力。资本市场,拼的就是实力,只凭花架子是很难走长远的。通过改善管理结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重庆东金吸引了一批有才华的分析师加入东金大家庭。经过一系列的改革,重庆东金已从重庆走向全国,成为业务最健全的投资咨询机构之一。

在过去的15年,重庆东金凭借良好的服务水平获得投资者一致的认可,很多投资者想到重庆东金就能想到东金人始终遵循的“一切为投资者着想”理念,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和实践,这一理念已深深扎根于东金人的心中。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变得只是上证指数,不变的是东金人为投资者服务的初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重庆东金一定可以成为更加专业的投资咨询机构,通过投研团队基于对宏观、行业、个人的综合专业的分析,给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投资服务。在过去的十五年,我们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收获了成长,面对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同行,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东金人将始终如一,披荆斩棘,不畏艰难,同心同行,共赢美好的未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