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2018-06-01 06:47:33【打印】【关闭】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重要内容提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15:00-17:0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15: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为进一步加强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公司将于2018年6月5日参加由湖北证监局、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湖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将通过网络远程的方式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公司治理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召开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15:00-17:00;

会议方式:网络远程形式,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rs.p5w.net)召开本次说明会活动。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会秘书马勒思先生、证券事务代表张维娅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于2018年6月5日(周二)15:00-17: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网址(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