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梅德韦杰夫:中俄两国投资合作十分紧密

点击次数:2017-10-31 22:45:27【打印】【关闭】


梅德韦杰夫说,两国的贸易额今年前8个月间增加了35%。两国商界都在积极寻求合作之路。
梅德韦杰夫表示,两国的投资合作十分紧密。俄中投资合作委员会甄选出了价值数百亿

 
梅德韦杰夫说,两国的贸易额今年前8个月间增加了35%。两国商界都在积极寻求合作之路。
梅德韦杰夫表示,两国的投资合作十分紧密。俄中投资合作委员会甄选出了价值数百亿美元大量合作项目,以高科技和数字经济领域的项目为主。科技领域的企业对俄罗斯展示出很大兴趣,在讨论多种合作形式;也计划发展电商市场。

  梅德韦杰夫强调说:“现在需要考虑如何发展我国物流。物流市场日新月异。目前我国的电商市场的规模有数万亿卢布,但这只是将来所能实现前景的一角。”
他补充说:“有很多领域与高新技术有关。比如核能、航天业、飞机制造业,都有很好的项目,且取得了相当的成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