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交所与欧交所、中欧所联合举办投资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2017-10-27 21:50:39【打印】【关闭】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上交所消息,上交所、欧交所(Eurex)、中欧所(CEINEX)投资交流研讨会暨第五期上交所交流沙龙日前在香港举办。来自南方东英资管、博时国际、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上交所消息,上交所、欧交所(Eurex)、中欧所(CEINEX)投资交流研讨会暨第五期上交所交流沙龙日前在香港举办。来自南方东英资管、博时国际、国泰全球资管等多家在港及欧洲机构共70余人参加。
座谈中,与会专家分享了对中国和世界最新投资趋势的看法,一致看好中国市场,认为长期看中国的趋势是消费、互联网升级以及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投资机会,而这些因素目前仍然被外资所忽略或者低估。现阶段,人民币大的投资潮还未到达,一旦人民币汇率稳定后,特别是MSCI纳入A股之后,外资必将加大投资中国的比例。希望未来要多对外宣传中国的市场。中欧所首席执行官陈晗表示,中欧所这个平台就是为了长期为人民币国际化服务,希望未来能够以人民币计价产品成为主导。
“上交所交流沙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办事处于2016年创办的品牌活动,目的是搭建国际投资者与中国资本市场之间的交流平台,提升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与宣传中国资本市场的开放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国际化进程。

浏览相关内容: